👀

今夜来电没?

呜呜呜

水獭日记:

来电了!都要电复律了!



王老师今天晚上是觉得自己穿得不够好看还是因为看到了喜欢的人?怎么感觉有一点点紧张?

有些不太自信的小动作,我在高中纯情小女生身上都目击到过类似的:


乖乖双手捧着奖杯按在胸口,放下来就握拳;


都不敢向右看,也不太敢跟右边的人靠太近,就下意识巴着昊然站;


笑容电路忽闪忽闪突然上线又隐身;


试图左右摇晃放松心情,但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不自然


战战兢兢一只小松鼠硬撑着大方得体。




吴老师今天晚上也太多动症了吧?摄像机少点是不是都要上蹿下跳了?上台起笑容就收不住。


想跟左边的人讲话呀探出头第一次,瞧了瞧,哎,哇,金光闪闪人间富贵花,没看到我吗,又赶紧转回来低头偷笑。


想跟左边的人讲话啊探出头第二次,搭上线啦,问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,好像是句蛮蠢的话,他转过来说了什么没听清,只记得人好看的发光。就哎呀得鼓掌了!


想跟左边的人讲话呀探出头第三次,没有收到我的信号吗?他刚刚的反应是不是有点太礼貌了,好想十分钟就变好朋友啊!哎,不行再得试试。


想跟旁边的人讲话呀探出头第四次,哎他看过来了可是怎么前辈走过来找我讲话?


散场披着大衣往外走,直到过旋转门时吹到室外的风才醒过来。啊…今天又没要到师兄的联系方式…


呼——垂着脑袋、耷拉着耳朵、忧郁上车了。




金毛今天都不管是不是穿着正装了,摇着尾巴不停追着咬人裤脚问,这朵玫瑰您好,看我看我,您这儿应征护卫骑士吗?看我看我,全年三百六十五天无休,每天二十四小时散发满满爱意,收吗您?




玫瑰不知道,玫瑰紧张得要窒息了,心砰砰跳还硬按着,生怕等会儿脸红被拍到。






是不是得出动爱情信鸽昊然哥了?





评论

热度(79)